English

主席

譚廣先生
2016年10月8日女皇代言人勛授大英帝國勛章
大英帝國勳章, 英國傑出公民

一位利物浦人服務於社區近四十年, 得到他的本地社會各界的認同, 被封為國家一個特別榮譽。顏廣,又名譚廣,已被荣封英國傑出公民獎。

英國傑出公民獎(BCAS)是在今年一月推出的在社會中, 有特別影響他們社區的人, 及難以置信的成就。 BCAS被授予每年兩次,並承認“日常生活”人,他們的成績可能被忽視。

1978年,譚廣先生加入四邑總會館的成員 ,一個志願組織,匯集了利物浦的中國社區,這是歐洲最古老的團體。在46歲時,他成為該會館最年輕的會長,現在經過了二十多年,自1906年成立以來, 他是歷史最長久的會長。
他改變了會館做事方式, 與時俱進,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中心,提供一個安全,溫暖的環境,為中國社會,尤其是地方備受尊敬的“老人”進行社交和傳承傳統和價值給下一代。在他的任為副會長時期,约20多年前,他協助敞開了大門,女性首次在會所出現,這導致了自信,更有能力的女士们創造歷史。

譚廣先生,66歲,提供社會福利,企業文化方面的指導,與有關當局聯絡,以創造一個更加和諧,融合的社會。他按排的中國傳統葬禮, 為他們的成員服務, 得到崇高的敬意,舉行傳统慶典和當地政要聯誼交往,在國內及國際。

三十二年前,他在利物浦成立中國古老藝術,非營利墨西郡太極學校 ,尚屬首次在該地區出現, 這是他下班後的工作,一個星期長達六個小時。經過多年努力,啟發了許多其他學校,現在默西郡擁有一大批太極場地,大多是由他的學生,過去和現在運行。

譚廣先生一直不讓大病阻止他的社區工作。五年前患上危及生命的腦充血後,他很快就回來教太極難以置信的六個星期後,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他的積極心態。

他曾擔任慈善太極活動,以籌集資金用於各種慈善事業,包括利物浦新出生的嬰兒上訴,利物浦心胸,貧困兒童,琳達·麥卡特尼中心和羅伊城堡肺癌基金會等等, 前後經歷不停地二十多年。

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英國四邑總會館,譚主席用大約200張地震照片,在牆壁上和樓梯上,兩週多展現災難的規模提高了認識。他引人注目的堅持不懈,終於如願以償,籌得£26,000捐贈給地震基金。

隨著近40年來致力於服務於他的西北社區,他引導了眾多優秀人才和無限的精力,投入到提高社區服務和生活質量,為自己的同胞。他真正脫穎而出,作為一個領導者,總是留意在他周圍的人,渴望接受新的挑戰,提升幸福感的社會。

譚主席是30位獲獎章者.儀式於7月9日,在威斯敏斯特宮舉行。所有的BCA授勛人積極影響社會承擔,支持多種原因的各種活動。每收到一個榮譽勳章,刻著“對於國家的利益”。得勛者應邀他們的名字後,使用英文縮寫BCA。

在談到對他的提名,譚主席說:“這是一個偉大的榮譽和一份意外的驚喜,我的社區工作而被提名及得獎項。

“我一直很幸運,因為我有一些優秀的太極學生和其他得力人仕分担,並在我的慈善工作中幫助了我。這個獎與他們共享,更為我们的社團和所有利物浦市民共享”。

“我非常感謝幫助我實現取得勳章的多人,包括一直支持我的出色妻子和我的學生林恩·墨菲,她是我的提名者”。

譚主席被提名為BCA由他的學生,林恩·墨菲,她說:“我很高興,他已經被荣封了BCA。成千上萬人的生命已經轉變,他的太極和他的學生,在多個地方教學, 如醫院,衛生中心,英國年齡50,體育中心,無家可歸者的慈善機構,和教堂大廳,在整個西北地區,西班牙和美國”。

“他謙虛的態度,驅動器和精神不容質疑。他獨特的品質和承諾,利物浦應從中獲益,激發超越英國界限的人。他奉獻給四邑總會館,幫助建立一個豐富的社團是得到支持的, 如社區需要時應向對方伸出援助之手”。

利物浦榮譽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