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邑總會館雙喜慶祝
女皇荣封志願組職獎典禮
慶祝一百一十週年紀念
 

四邑總會館於8月21日星期日下午, 在利物浦漢諾威街喜臨門酒樓,舉行雙喜 臨門的宴會,是該組織的110週年紀念, 及女王生日榮封志願服務團體組勛銜, 是志願組織團體被封的最高榮譽。

這次活動超過200人參加;出席的嘉賓有,四邑總會館的會員,和他們的家人及朋友。嘉賓包括所有利物浦各大社團的代表,如百祥塔藝術中心,利物浦華商會,華聲社,海宴同鄉會,華人健康中心,致公堂,塔門海外同鄉會,洪拳功夫學校,偉盧華人社區中心和利物浦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另外,從其它地區代表如來自曼徹斯特的旅英五邑聯誼會。

最突出的是女皇特使的默西郡主中尉,Dame Lorna Muirhead DBE她代表英女皇伊麗莎白二世所應作的介紹。這包括證書印有女王的簽名和一個水晶獎杯的儀式。其他貴賓包括默西郡的高級授勛官James Davies Esq OBE DL,默西郡上校Martin Amlôt OBE OStJ DL,辦事員到代理官員中校肖恩•麥克沃伊BEM,利物浦市長助理,市議員Gary Millar,市長助理市議員Wendy Simon,和中國人民共和國駐曼城總領事館副總領事賴波伉儷。

女皇使者高官的講詞,Dame Lorna Muirhead.DBE. 高度評價四邑總會館的工作, 她並強調誰人能做到無好處的辛苦工作, 對社會這麼重要的,無償志願組織的重要性。這些組織應該得到承認和將被稱讚,他們的出色工作。在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10年時,看到的是四邑總會館幫助中國新移民到英國定居下來,並融入英國社會。該組織的熱心社區工作,包括探訪老人和體弱的人,定期走訪墓地和促進中國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它一直保留中國文化和介紹傳播到更廣泛的英國公眾。她的講話被翻譯成廣東話。

其他貴賓包括默西郡的高給長官和中國副總領事也致祝賀詞,並讚揚四邑總會館的活動。該會的主席,譚廣先生BEM BCAc回應女皇特使的講話。他與該組織的簡短歷史並解釋其性質。四邑的意思是“四縣”,這是在中國南部廣東省的區域。在這四個縣講的方言特色十分相似,導致其獨特的混合的身份。 “四縣”是開平,恩平,新會台山。近兩個世紀前,擁擠和其他經濟問題引起了許多邑人從該地區向國外尋求更好的生活。現在大約有250萬四邑人在70多個國家可以見到四邑人的蹤跡。

議員Gary Millar,市長助理的講話是,娛樂風趣性的結合為四邑總會館毫不吝嗇的讚美。

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四邑總會館部份成員,是要與嘉賓一起的紀念照片,這些被視作保存為後人這一難忘的時刻。最後,文娛表演者表演者們還拍攝精彩記錄,作為提醒自己永久的貢獻。

在慶祝活動每一的時刻,都使用中英語,粵語和普通話,宏偉的三層生日蛋糕慶祝110年,“祝您生日快樂”這兩個合唱團佔據了中心舞台。Colonel Martin Amlôt OBE OStJ DL從鋼出鞘除去他的劍,呈上Dame Lorna Muirhead DBE ,副總領事賴波和永遠名譽會長鄭均堯先生, 及其他六名譽會長,共同圍繞宏偉氣派的生日蛋糕。切蛋糕,副主席譚作湛其後,感謝政要和其他人的到來。 演講後文娛節目開始,一個娛樂性極強的文化節目上演;大部分的表演者都是來自利物浦華人社團組織。舞蹈服裝是豐富多彩和具有代表性的中國文化。這些喜慶日子不可避免的舞獅,音樂插曲與中國樂器,中國民族風情的歌曲,舞蹈扇中國風格和壯觀的中國彩帶舞。

在演出其間同時12道菜的宴會開始。海鮮突出,龍蝦,螃蟹和扇貝其次為廣東鴨和蔬菜。

隨著是,“幡大砲”確保有從來沒有沉悶的時刻,他們加入到色彩和節日的享受。聲學是一流的,整個程序由投影變得更加明顯,和令人愉快到位於前部的大屏幕。在喜臨門酒樓的工作人員有效服務,於這樣一個美味的晚宴中發揮了重要組成部分。

抽獎活動的結束繪製的上好有趣的下午。該獎項是由中國其他社區組織和當地企業,包括大班餐廳和中國太平保險捐贈的。整個程管理一流,必須指出四邑總會館會員用了很長時間的研究,規劃和作出的精心安排的一切那麼順利。女王獎頒獎典禮精心策劃和Lieutenant Colonel Sean McEvoy安排,從他們四邑總會館採取了詳盡的指導,以確保準確的協議。特別值得一提必須向兩位司儀指出,王振銘女士(以粵語)黃榮偉先生(以英語)他們介紹的VIP客人,非常專業的司儀,整個慶祝活動從開始到結束都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