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就職典禮
英國四邑總會館第十九屆委員會就職典禮

英國四邑總會館於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日,在利物浦中僑大酒樓舉辦了第十九屆委員會就職典禮。當日我們有女皇駐墨西郡副督衛及夫人和四邑總會館的鄉親們約七十人一同出席。  

儀式由全體執行委員宣誓開始,由女皇駐墨西郡副督衛馬丁·阿爾莫特和三位永遠名譽會長見證;容福現先生、陳洪海先生和 黃長華女士。  

女皇駐墨西郡副督衛在致詞中說到四邑總會館作為英國第一個榮獲女皇志願服務團體獎的華人組織,標誌著在115年的歷史中四邑總會館的會員們在社區中所做出貢獻的重要性和地位。在疫情如此困難的階段,四邑總會館員工和志願工作者無私奉獻的精神, 對幫助和照顧那些沒有能力照顧自己的弱小社群表示高度的讚揚。  

女皇駐墨西郡副督衛強調到 利物浦一如既往地需要一個繁榮的華人社區。利物浦確實很幸運,因為它是歐洲最古老的華人社區的所在地。利物浦同樣幸運,有四邑總會館這樣的華人社團為社會做出貢獻。  

這新一屆委員會有了更多年輕有為,熱心於公益事務的新人加入。相信在譚廣主席的英明領導下,會館會務一定可以更創煌。譚廣主席多謝全體委員們對他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他會一如既往的為大眾服務,領導會館齊心協力,更創高峰。  

因為疫情的關係,本次就職典禮沒有邀請其他社團的朋友們一起來助興,沒有像以往一樣安排文娛節目,但大家依然興致勃勃, 珍惜難得可以齊聚一堂的美好時光 。 最後在喜慶的抽獎活動, 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下,大家開心度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下午, 就職典禮圓滿完成。  

英國四邑總會馆第十八屆就職典礼盛况

英國四邑總會馆, 第十八屆就職典礼, 於十月九日隆重舉行, 當日邀请利物浦市長 Lord Mayor of Liverpool ​Councillor Malcolm Kennedy,Lady Mayoress Mrs Liliana Kennedy,中华人民共和國驻曼城副總領事赖波先生, ​默西郡上校 Martin Amlôt OBE OStJ DL,市長助理市議員 Wendy Simon, 同時利物浦各大社团領導人亦坐上贵賓, 本會全体委员和家属百多人參加盛會,其间有精彩文娛表演, 及抽奖助興, 場面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