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英四邑總會舘选出第十九屆職委員

二零二一年 英國四邑總會館經過八月二十九日一輪初選和九月十九日一輪複選後,現正式宣布 第十九屆 執監委員普選圓滿結束。 這次雖然全球乃至全英新冠疫情還未結束,但並不減鄉親們對參與選舉及投票的熱情和重視, 並且異常踴躍, 大家亦趁這機會歡聚一堂, 氣氛非常熱烈,融洽和溫馨, 處處流露出同鄉友愛精神。  
主席譚廣先生(獲大英帝國勳章, 英國傑出公民 及 利物浦榮譽市民 ) 九屆連任, 他卓越的領導才能深受大家的愛戴和擁護。 相信在他的領導和管理下 四邑總會館將繼續蓬勃發展,蒸蒸日上,更創輝煌。  

此外, 副主席兼婦女組主任 陳黃長華女士和財政部長陳洪海先生 分別服務四邑會館三十多年,當日宣佈光榮退休, 全體委員一致通過推舉他們為永遠名譽會長。 他們多年來為會館的 各大事務 一直鞠躬盡瘁, 不屈不撓, 不遺餘力地無私奉獻,這次得到大家的認同,榮獲永遠名譽會長, 當之無愧,可喜可賀。

四邑會館笫十九屆委員會

主席
譚廣 BEM
英國傑出公民

首副主席
譚作湛

副主席
余國偉  ·  容健中  ·  陳兆​廉  ·  黄英傑  ·  劉顯活  ·  蘇添德

永遠名譽會長
鄭均堯  ·  容福現  ·  陳洪海  ·  黃長華

名譽會長
甄新美  ·  容福祺  ·  胡光  ·  陳蘊儀  ·  黄子桓  ·  陳子丁  ·  鍾展鵬

中文書記
王振銘

副中文書記
余國偉  ·  陳占棠

英文書記
黃荣偉

副英文書記
蘇銀笑  ·  黃碧珍

財政部
劉顯活

副財政
黃荣偉  ·  陳夢覺

康樂部
徐景常

副康樂部
容健鈞   ·  鄒耀雄

福利部
雷文彬

副福利部
黄慧昌  ·  梁傑偉

監察長
黃偉旋

副監察長
譚振強

稭核
黃文洽

副稭核
甄維邦

審查
譚子明

副審查
衛仲權

執行委員
劉顯和   ·  余炎洪  ·  容耀德  ·  江勝惠   ·  朱家和   ·  陳楚平   ·  陳長嚴   ·  徐悅
譚東華   ·  陳傑祝  ·  徐兆華   ·  陳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