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英四邑總會舘选出第十八屆婦女組職委員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六日, 英國四邑 總會館宣佈 第十八屆 執監委員普選圓滿 結束。 這次到會參加選舉的邑人異常踴躍, 大家趁這機會歡聚一堂, 氣氛非常熱烈, 處處流露出同鄉友愛精神。

主席譚廣先生(獲大英帝國勳章及英國傑出公民 ) 八屆連任, 他卓越的領導才能深受大家的愛戴同擁護, 相信必能 繼續 領導 四邑總會館蒸蒸日上, 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此外, 總書記兼副主席容福現先生 服務四邑會館二十多年, 當日宣佈光榮退休, 全體委員一致通過推舉他為永遠名譽會長。 他多年來為會館的 各大事務 一直 鞠躬盡瘁, 不屈不撓, 這次得到大家的認同 , 永遠名譽會長當之無愧。

四邑總會館將於九月十日 在利物浦中僑大酒樓 舉行 第十八屆 委員會就職典禮。

笫十八屆婦女組

婦女組主任
黃長華

婦女組首副主任
容少英

婦女組副主任
李瑞維  ·  蘇银笑  ·  甄蓮貴

中文書記
余艷萍

副中文書記
陳敏潔  ·  梁瑞燕

英文書記
李麗萍

副英文書記
曾秀紅  ·  林紫英

公關
容少心

副公關
吳金蘭  ·  麥肖萍

文娛
陳惠蘭

副文娛
雷新玉  ·  吳麗梅

婦女組委員
阮惠紅  ·  張燕玲  ·  趙翠芳  ·  余珍英  ·  陳振金  ·  陳新菊  ·  雷蓮娟
秦英美  ·  盧瑞萍  ·  李月娥  ·  趙瑞珍  ·  李綺華  ·  容惠英  ·  梁瑞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