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拜訪老人護理院

四邑總會館聖誕節前探訪老人院

四邑總會館於零五年十二月四日星期日,專程前往多元民族之老人院慰問老人,是日風和日麗,在譚廣主席和婦女主任黃長華的帶領下,一行三十多人,分乘多架車,並帶備幾十份花藍聖誕禮物,當日下午抵達GRANBY CARE HOME 老人院,護理中心負責人在大門口熱情接待我們一行。

當全體進入老人院後, 即幫助該院人員, 一個接著一個坐著輪椅的長者;推出大廳,料理座位讓老人家坐好,然後向每位長者送上聖誕禮物,套上酒會冠,我們不分白人、黑人、華人、一視同仁。姐妹們逐一向老人家握手致深切問候,祝賀聖誕快樂,身體健康長壽,這時大堂上喜氣洋洋,歡笑之聲不停地響著,真是快樂的一刻, 因姐妹們對他們的殷切問好,都感動到熱淚盈眶,欣喜之情溢於言表,場面感人。當時得知有兩位長者有病入醫院,有部份人到醫院探訪並帶備禮物慰問他們。

四邑總會館婦女組做一件;華人婦女傳統節日敬老有意思的好事,當然還得大家同心協力,繼續推動,該會主席譚廣、副主席容福現、名譽會長甄新美、容福祺、陳蘊儀、及財政部長陳洪海、婦女組主任黃長華、首副主任容少英、副主任李瑞維、黎美玲、甄蓮貴等姐妹團隊,做了一件感人之善舉。

事後該會婦女主任黃長華稱:每年做一次增添老人家快樂之事,我們也得到心情舒暢,做好姐妹們共同的事,自己也感到心安。
四邑總會館的言行舉動,為大眾做事而做事,合力團結,體現了該會蒸蒸日上。